环球门户网

博通采取行动将高通董事会置于敌意收购行动中

更新时间:2021-10-16 14:12:36

导读 1、博通正加紧努力,以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周一,无线和宽带公司提交了一份提名11名独立董事的提案,以取代高通目前的所有董事会,为代表

1、 博通正加紧努力,以1300亿美元收购高通。周一,无线和宽带公司提交了一份提名11名独立董事的提案,以取代高通目前的所有董事会,为代表们争夺全球芯片巨头的控制权奠定了基础。

2、 博通上个月提议收购高通,这可能会造就半导体、工业互联网和5G巨头。

3、 高通董事会一致决定迅速完成交易,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低估了高通及其未来的前景。高通还认为,这笔交易将带来“严重的监管不确定性”,这可能导致彻底的监管拒绝、复杂的讨论以及满足法律要求和保持价值的漫长道路。

4、 不过,博通首席执行官霍克坦(Hock Tan)表示,高通股东已经与博通进行了接洽,并表示对收购要约感兴趣。博通现在正试图通过直接与股东合作,并提议成立一个董事会来支持这笔交易,从而迫使高通进入谈判桌。

5、 “尽管我们正在采取这一步骤,但我们仍然非常倾向于与高通进行建设性对话,”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6、 “我们曾多次试图与高通合作。尽管股东和客户支持这笔交易,但高通忽略了这些机会。这些提名让高通股东有机会表达他们对高通董事的失望,并拒绝与我们讨论。”

7、 博通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它将支持11名新董事的拟议决定,增加高通董事会的规模,并重新任命三名现任董事,以“确保连续性”。与此同时,预计高通将严厉反对拟议中的董事会动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