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通话防火墙设置概述

更新时间:2021-09-13 14:06:40

导读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有很多不愿接听的电话。如果在使用iPhone时设置了iPhone通话防火墙,则可以拒绝接听这种类型的通话。具体应用中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有很多不愿接听的电话。如果在使用iPhone时设置了iPhone通话防火墙,则可以拒绝接听这种类型的通话。具体应用中如何设置?

iphone来电防火墙设置方式概述

1.打开iPhone,找到设置选项,然后点击进入设置选项框。

2.在此选项栏中,将有免打扰模式,设置时间,总是,当iPhone被锁定时,允许以下呼叫,重复呼叫,激活,和免打扰模式。找到请勿打扰模式的框,然后单击它。

iphone来电防火墙设置方式概述

3.选择免打扰模式的选项框后,通知按钮会弹出并关闭。

完成以上三个步骤后,iPhone通话防火墙启动,然后可以进行调试,看看其设置是否已经看到效果。设施完成后,系统会产生提示信息,表示防火墙设置成功。如果没有提示信息,说明呼叫防火墙设置不成功,因为提醒按钮没有关闭或者没有点击确认。

上述设置完成后,用户可以进入电话号码筛选步骤,找到Apple辅助功能,其中有设置不同电话号码联系人的选项。用户可以根据拒绝听电话和黑化某个联系人来设置。如果用户试图拒绝接听陌生人的骚扰电话或推广短信,可以在特殊设置选项框中选择全部。之后,非联系人列表中的手机号码来电时,不会显示,非设定内部号码发送的短信会自动屏蔽。

此时屏幕锁定时,对于用户不想接听的来电,将启动静音模式。IPhone防火墙还是很强大的。目前,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种类繁多。网络时代,每个人都会在网络上留下自己的信息,比如在注册某类软件时,或者在网站上注册用户名时,都会留下自己的手机号。设置防火墙可以有效避免促销类的骚扰短信和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