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办公应用现在支持苹果电脑上的硅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4:44

导读 今天的好消息是,对苹果芯片的支持正在向前推进,微软已经加入了许多承诺并增加对最新芯片支持的开发者。现在,由M1驱动的新款MacBooks完全

今天的好消息是,对苹果芯片的支持正在向前推进,微软已经加入了许多承诺并增加对最新芯片支持的开发者。现在,由M1驱动的新款MacBooks完全支持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所以在本地运行这些应用程序应该没有问题。

该公司已经向前迈进,并在其主要公告中引入了许多不同的变化。这些变化今天已经推出,随着这些变化,应用程序,如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的苹果电脑现在优化了苹果的M1芯片。不仅如此,这些应用还按照macOS Big Sur的设计准则进行了重新设计,还有更多。

Microsoft  Office  Apps现在在Mac上支持Apple  Silicon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将iPhone产量提高30%;明年大约可以出货2.3亿台。

微软应用程序现在将在新的M1 MacBooks上本地运行,更新引入了许多新的变化。

根据微软的规定,当用户在M1 Mac上使用Office应用程序时,他们将能够注意到主要的性能改进。办公应用程序功能多样,这意味着最新的更新也将使它们在英特尔Macs上运行。这是公司要说的。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为Mac应用程序发布许多新版本的微软365,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带有M1的Mac上本地运行。这意味着我们的核心旗舰Office应用程序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将运行得更快,并充分利用新Mac上的性能提升,从而使您在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上更高效。

此外,微软将继续立即对Mac的Outlook进行重大更改。自推出以来,它将首次支持iCloud帐户。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您的iCloud帐户添加到Outlook,并与其他帐户一起保存。这项功能将从今天开始启动。

通过持续的反馈,我们将继续了解客户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因此,感谢每一个与我们分享你的经历的人。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苹果展望支持iCloud帐户。这样,您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将您的工作和个人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组织在一起,这使您更容易保持联系。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开始使用新的Mac版Outlook进行推广。

M1 MacBooks终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无疑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所以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效仿。您可以在这里阅读完整的变更列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