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款Macbook Pro系列支持高达64 GB的内存

更新时间:2021-09-23 19:01:33

导读 根据彭博发布的一份报告,下一代Macbook Pro系列据说已经延期,但并没有延期。与目前的机型相比,Macbook Pro机型在硬件上会有很大的

根据彭博发布的一份报告,下一代Macbook Pro系列据说已经延期,但并没有延期。与目前的机型相比,Macbook Pro机型在硬件上会有很大的创新,会让用户满意。

新的Macbook  Pro系列支持高达64 GB的内存

最近,在苹果组织的一次活动中,苹果推出了一款带有Mini LED屏幕的新产品。根据后期的漏洞,该技术有望应用于新一代Macbook Pro机型。不过我今天收到的消息是,搭载Mini LED屏幕的Macbook Pro系列已经推迟到2022年了。

与现有机型相比,新款Macbook Pro系列将进行重大创新。与搭载M1处理器和16GB内存的机型不同,新款MacBook Pro系列将拥有最高可升级的64GB内存。对于抱怨内存大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举动。

对于预期的MacBook Pro机型,苹果正在开发两款不同的处理器,代号为Jade C-Chop和Jade C-Die。据估计,这些处理器总共将有10个内核,包括8个性能内核和2个效率内核。

另一方面,它们配有16或32个图形内核。目前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 Pro机型采用8核CPU,有4个性能核和4个效率核。

预计笔记本电脑将使用的高性能内核将在更重的进程中发挥作用,而节能内核将以更低的速度运行,以满足更基本的需求,例如在保持电池寿命的同时浏览网页。

在新一代Macbook Pro机型中,用户抱怨最多的一些问题得到了解决。苹果会考虑用户的投诉,尤其是因为端口数量很少,所以新款Macbook系列的端口数量会增加。除了Macsafe充电器,新款Macbook Pro系列还将包括USB-C、Thunderbolt、SD卡读卡器和HDMI端口。

备受期待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系列预计将于今年初夏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