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谷歌在线选择合适的妆容

更新时间:2021-09-11 14:04:58

导读 谷歌对增强现实(AR)的使用不仅限于将3D动物带入你的客厅,让你参观国际空间站(ISS)。现在,你可以用同样的技术在网上试妆后再购买。谷歌正

谷歌对增强现实(AR)的使用不仅限于将3D动物带入你的客厅,让你参观国际空间站(ISS)。现在,你可以用同样的技术在网上试妆后再购买。谷歌正在使用AR让你通过谷歌搜索中的试戴体验来试戴口红和眼影。

现在在谷歌上搜索化妆品,可以选择对一些与谷歌合作的品牌进行虚拟试用。在线体验这些产品的选项将显示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如何使用Google在线选择合适的妆容

可以点击不同肤色模特的照片,找到最符合自己肤色的照片,从而看到自己皮肤上口红或者眼影的样子。

不过,进一步来说,你可以用前置摄像头试试这些产品。因此,化妆阴影将像滤镜调色板一样显示在相机源的底部,您可以一次尝试一个。

这种体验类似于尝试在Snapchat或Instagram故事上使用过滤器,但在本例的最后,您可以了解产品的外观,最后使用谷歌的购物标签进行购买。

“如果你想购买美容产品,不尝试这些产品很难做出决定。比如说你想知道唇彩的纯度,眼影中的色素含量,或者产品看起来和你的肤色有多像,如果没有看到产品的零距离接触,可能很难理解这些东西,”谷歌在博客中解释道。

“为了让您在家中更轻松地回答这些问题,我们正在与数据合作伙伴ModiFace和Perfect Corp合作,帮助您更好地可视化您喜爱的品牌(如欧莱雅、MAC化妆品、黑蛋白石和夏洛特蒂尔伯里)的数千种口红和眼影。

ModiFace为美容品牌提供增强现实技术,而完美公司是流行的优酷化妆应用程序的幕后黑手。

谷歌告诉TechCrunch,这种基于AR的试用体验不是广告,这些合作品牌也没有向谷歌付费,让其成为这一功能的一部分。

谷歌的购物标签是产品清单上最长的。谷歌今年宣布,将免费提供购物标签上的大部分零售产品。此外,谷歌还将以视频的形式展示美妆、服饰、家庭和花园爱好者以及专家在谷歌购物中的推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