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联发科的HelioP90芯片拥有的人工智能技术比《终结者》系列电影还多

更新时间:2021-10-22 14:01:17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注入人工智能的智能手机通常要花很多钱,但是如果你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这项技术呢?听起来很诱人,不是吗?这是联发科下一代移动处理器Helio P90的目标,将于12月13日正式发布。

如果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并且认为你之前已经看到过这种说法,那是因为联发科对HelioP70芯片也有类似的计划,该计划是在10月底披露的。Helio P90比P70更进了几步,联发科声称芯片的A.I能力比P60和P70高三倍。它将通过使用两个应用程序处理单元和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加速器来实现这一点。

华为和麒麟970、麒麟980芯片有效证明了移动设备上的人工智能,使用一两个神经处理单元来处理A.I .和谷歌Pixel2、Pixel3中的谷歌视觉核心芯片的需求。不同的是,华为的P20Pro和Mate20Pro售价约为1000美元,而Pixel3起价为799美元。联发科的Helio P系列芯片用于便宜得多的手机。例如,首款Helio P70手机RealMe U1的售价仅为170美元。即使HelioP90手机是三倍的价格,它仍然是麒麟980动力手机价格的一半。

用HelioP90的手机我们能得到什么?我们要到12月份的发布会才能知道一切,但该公司曾表示,人工智能将提高安全系统和自拍相机中人脸识别的速度,但最大的好处将来自相机。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一切,但联发科表示,该芯片将降低弱光照片中的噪声——以4倍的速度——并改进场景识别技术,为静止和视频提供实时增强。

这些功能主要与高端手机摄像头有关.以华为和谷歌为例,他们的A.I .能力分别在《夜模式》和《夜视镜》中展现,该剧在没有三脚架的情况下拍摄了令人惊叹的微光图像。华为最近的手机也可以实时模糊视频背景。我们不知道HelioP90芯片是否会提供这样的功能,但它可能会提供类似的东西。

联发科通过支持正确的框架吸引开发者利用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从TensorFlow和Caffe/Caffe2到谷歌的Android Neural Networks,以及自己的Neuro Pilot开发套件——。这些功能是Helio P90手机未来更广泛应用所必需的。

如果联发科的Helio P90可以在手机上复制人工智能驱动的相机体验,而这款手机的成本是我们预期的一半,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你们也应该这样做。贵的手机只会越来越贵,那么为什么便宜的手机就不能变好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