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尔的80名学生学者和企业家就参加了SETsquared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7 13:08:08

导读 一家在布里斯托尔发动机棚内设有办公室的国立大学企业孵化器,因其在培养下一代英国科技企业家方面的突出贡献,第三次被评为全球最佳企业。

一家在布里斯托尔发动机棚内设有办公室的国立大学企业孵化器,因其在培养下一代英国科技企业家方面的突出贡献,第三次被评为全球最佳企业。

SETsquared是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尔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和萨里大学之间的独特合作伙伴关系,并连续第三次被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UBI Global评为全球大学企业孵化器。它在从创意到投资到扩大规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培育技术型企业。

该奖项于昨晚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孵化峰会上颁发,延续了SETsquared自2015年以来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持续成功。今年,该伙伴关系因其对科技初创企业和当地生态系统的卓越价值而受到称赞。

自成立以来,SETsquared通过其定制化的企业家培训计划、无与伦比的导师、校友、投资者、公司合作伙伴网络以及五所研究型大学的知识库,为英国超过4000家高科技初创企业提供了支持,帮助他们不断提升。到目前为止,该计划的投资已经超过18亿英镑,而对经济的影响已经达到86亿英镑——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近270亿英镑。

仅去年一年,来自布里斯托尔的80名学生、学者和企业家参与了SETsquared项目,获得支持的公司筹集了2.35亿英镑的投资。

合作伙伴排名基于世界上最广泛的基准研究,该研究分析了全球78个国家/地区的1500多个孵化器和加速器项目。SETsquared在所有21个关键绩效指标(KPI)中得分都很高。

SETsquared Bristol中心主任Monika Radclyffe表示:“连续第三次被评为全球第一的大学企业孵化器,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不仅体现了Bristol在这五个合作伙伴中取得的不可思议的成就。该大学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创新,通过我们的定制培训项目之一,为正在发展自己公司的杰出企业家提供支持。”

SETsquared创新总监西蒙邦德(Simon Bon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再次被公认为全球顶尖的大学企业孵化器,并获得全球领先的大学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计划的认可。

“该排名证明了SETsquared团队中每个人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对英国企业家精神以及研究和创新能力的承诺。我们希望这一排名能够向布里斯托尔的企业家、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证明,SETsquared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业绩记录,能够帮助他们成功和成长。”

UBI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阿里阿明(Ali Amin)表示:“遵循严格的数据驱动方法,我们对全球孵化计划进行了评估和基准测试。我们的《2019-2020年世界基准研究》符合国际孵化生态系统的许多方面,并说明了参与该计划面临的主要挑战和机遇。

“每个项目的顶端在培养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方面都很突出,但SETsquared确实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我们要祝贺整个团队取得的杰出成就,这确实凸显了合作伙伴关系对商业、创新和英国经济的杰出贡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