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 5继续通过4GB RAM推动规格战

更新时间:2021-10-17 14:14:41

导读 1、三星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新的Galaxy Note 5将拥有4GB的LP-DDR4 RAM,从而继续推动移动设备规格的极限。2、此外,三星有望为

1、 三星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新的Galaxy Note 5将拥有4GB的LP-DDR4 RAM,从而继续推动移动设备规格的极限。

2、 此外,三星有望为Note 5带来首款一体机ePoP解决方案,届时Exynos 7422 CPU将带来64位八核CPU、GPU、RAM、内存、内存和Shannon 333。LTE调制解调器全部集成在一个芯片中。

3、 或许三星是想通过将RAM升级到4GB来解决困扰一代代Galaxy设备的TouchWiz性能问题?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三星总是用Galaxy Note系列产品来展示其工程师的能力,并继续展示Note系列的强大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