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霍华德大学以已故校友查德威克博斯曼的名字正式更名为艺术大楼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3:27

导读 1、霍华德大学以已故校友、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名字正式更名为艺术楼。2、周五,这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发布了一段延时视频,视频中的字母

1、 霍华德大学以已故校友、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名字正式更名为艺术楼。

2、 周五,这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发布了一段延时视频,视频中的字母被安装在现在被称为查德威克博斯曼美术学院的大楼里。

3、 “这些信件被安装在正式的查德威克博斯曼美术学院。他本身就是偶像,给下一代留下了不可估量的遗产。谢谢你,博斯曼先生。”该大学在推特上表示,此前曾在5月宣布,将以这位已故演员的名字为学校更名,这位演员于2020年8月因结肠癌去世,享年43岁。

4、 霍华德大学校长韦恩艾弗雷德里克在2018年的毕业演讲中说,他和博斯曼讨论了重建该系的计划。查德威克对霍华德大学的爱是真诚的。尽管他没能活着看到这些计划实现,但我很荣幸地确保他的遗产将在妻子的支持下,通过查德威克的a .博斯曼美术学院继续存在。查德维克博斯曼基金会。"

5、 除了以他的名字命名该系之外,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鲍勃伊格尔还承诺为该学院建造一个“新的最先进的设施”,并设立一个捐赠基金来纪念博斯曼。

6、 “查德维克博斯曼是一个有天赋、有魅力、心地善良的人。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和慷慨的精神清楚地反映在他标志性的表演中,包括在《黑豹》中扮演国王特查拉,以及他对帮助他人的不懈承诺,”伊格尔在5月份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