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2019年上半年教师培训工作会在教师进修学校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8:03

导读 2019年上半年大兴区教师培训会在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参加会议的有大兴区教委人事科于震、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刘芳、教师进修部主任尹锡春

2019年上半年大兴区教师培训会在教师进修学校成功举办。参加会议的有大兴区教委人事科于震、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刘芳、教师进修部主任尹锡春等领导,以及全区中小学和非学生单位继续教育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校教师进修部全体教师共100余人。会议由教师培训部副主任王主持。

会上,尹锡春主任首先解读了教师培训协会备忘录,安排了本学期全区教师培训工作,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本学期将安排两个市级培训项目,分别是北京教育学院培训和第一师范大学“区域教育合作”,涉及航海计划新教师培训、骨干教师培训、学科专项培训、北京市学科开放实践活动、中学教师开放在线辅导、“十三五”市级必修课。计划在该地区设立26个培训班,并选派部分教师参加市区14个混合班的专项培训计划。还将开展校园阅读推广计划、中小学师德修养、京剧进校园、特殊教育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高效阅读等区级培训项目。计划举办10期培训班。重点对“十三五”期间市级公共必修课、接受“两笔一讲”和学分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统计了“十三五”以来所有参评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的分布情况,以及177名市级学科骨干、学习带、特殊年级在北京学科开放实践平台的申请情况,以及全区教师的选课情况。希望各校继续教育校长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规划,妥善安排,切实开展继续教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