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调查发现电池实际上是三星Galaxy Note7灾难的罪魁祸首

更新时间:2021-10-18 07:16:15

导读 1、还记得本月初,我们在亚洲听到传言,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8将采用三星SDI电池供电吗?2、由于三星SDI电池也为已经停产的Galaxy

1、 还记得本月初,我们在亚洲听到传言,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8将采用三星SDI电池供电吗?

2、 由于三星SDI电池也为已经停产的Galaxy Note7提供电源,我们推测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7调查报告将显示,该电池不应归咎于phablet起火。

3、 三星Galaxy Note7三星已完成调查,预计将于1月23日发布完整报告,详细说明调查结果,也就是计划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前一天。在等待的过程中,来自路透社的新报道已经到来,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周前的独家报道。

4、 该出版物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三星的调查结论是,电池实际上是整个Galaxy Note7事件的罪魁祸首。消息人士解释说,三星已经能够复制火灾,并得出结论,电池是罪魁祸首,因为没有发现硬件设计或软件方面的其他缺陷。

5、 三星电池请记住,三星最初声称三星SDI电池是罪魁祸首。然而,在三星开始使用Amperex电池运输和更换Note7部件后,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这让很多专家提出了平板电脑过热的不同原因,包括三星没有为手机内部的电池预留足够的空间。毕竟现在,强者应该受到指责。

6、 尽管路透社的报告没有完全解释发生了什么,但当三星下周发布完整的报告时,情况就会变得明朗。我希望这个韩国科技巨头能一劳永逸地找出电池过热的原因。

7、 距离Galaxy S8的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于三星来说,为Galaxy Note7的崩溃提供一个合适的解释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在下一款旗舰产品出来之前向客户保证。三星再也无法承受灾难,Galaxy S8必须完美无瑕——没有爆炸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