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学联合主办社区公益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更新时间:2021-10-15 20:47:09

导读 本月初,布里斯托大学法学院法律与企业中心联合举办了庆祝社区利益公司(CIC)成立10周年的活动,帮助社会企业以适合其社会活动的方式组织其

本月初,布里斯托大学法学院法律与企业中心联合举办了庆祝社区利益公司(CIC)成立10周年的活动,帮助社会企业以适合其社会活动的方式组织其商业、环境和经济目标。

全天活动包括全体会议、讲习班和提问时间会议,汇集了社会企业家、地方议员、公务员、国家和国际决策者、学者和从业人员,并进行一些建设性的盘点、反思和辩论。它还为布里斯托尔和其他地方的社会企业和社区组织提供了向他人和更广泛领域展示其工作的机会。

发言者中有莎拉伯吉斯,他是共同主办这次活动的社区利益公司的主管。布里斯托尔市长乔治弗格森;大学社会科学和法律学院院长温迪拉纳教授;卡尔贝利扎尔,中投公司社会企业工作总监,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有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大卫亨特来自贝茨威尔斯布莱斯维特LLP,一家领先的社会企业法律事务所;保拉伍德曼,英国文化委员会社会企业高级顾问。

活动带来了一些社区利益公司的成功案例,解决了许多中投公司和更广泛的社会企业在过去十年中面临的一些重大持续挑战,包括投资和金融、法律结构和治理、社会价值和社会影响的考虑,以及解决委托公共服务和获得公共采购机会的复杂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