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人员将更深入地研究爸爸和他们的新生婴儿之间的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16 12:54:47

导读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将进一步研究父亲和新生儿之间的关系。这是威康信托基金资助的一个项目的全部内容,该项目旨在更多地了解父亲在儿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将进一步研究父亲和新生儿之间的关系。

这是威康信托基金资助的一个项目的全部内容,该项目旨在更多地了解父亲在儿童发展中的作用,包括母亲有心理健康困难的家庭。

现在,研究人员正在寻找更多来自布里斯托尔的父亲,与90年代研究儿童的布里斯托尔父亲一起参与。爸爸会被要求带着宝宝的头,带着相机在家里喂饭或者玩。被有或没有伴侣的研究人员采访,并填写问卷。

参加比赛的父亲应该是一个三到十二个月大的婴儿的父母,可以接受采访。参与者将获得少量费用。

布里斯托大学学术心理健康中心博士伊琳娜库尔平评论道:

“我们为期三年的研究将有助于影响一个被忽视的心理健康研究领域——当母亲遇到心理健康困难时,父亲如何给家庭生活带来幸福,以及他们在育儿方面的作用。

“在布里斯托尔,我们从20世纪90年代儿童研究的志愿者那里获得了大量的健康数据,我们可能会发现,站出来的父亲将成为未来健康研究的宝贵财富。”

20世纪90年代的儿童研究确实包括诊所和对父亲的问卷调查。主要发现包括:

我们可以证明产后抑郁是父母双方的问题(1998)。

我们的第1000篇论文研究了青少年吸烟与儿子体重指数(2014)的关系。

婚姻质量可以有益于你的心脏健康(2017)——利用对父亲数据的关注。

我们更多地了解了父亲的心理健康和情绪对孩子(尤其是儿子)的影响(2005)。

90年代儿童研究首席研究员尼克蒂姆森博士补充道:

“在20世纪90年代孩子们跑步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对与父亲互动感兴趣,并找出对他们健康至关重要的方面。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关注领域,尤其是因为我们对这位新父亲及其在新家庭中的角色、经历和影响知之甚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