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我们的粮食供应受到威胁

更新时间:2021-10-14 12:21:56

导读 布里斯托大学植物园举办了一场艺术和科学展览,重点关注人类活动如何威胁我们的食物供应。由彼得查特温和帕梅拉马丁国际合作组织发起的“每

布里斯托大学植物园举办了一场艺术和科学展览,重点关注人类活动如何威胁我们的食物供应。

由彼得查特温和帕梅拉马丁国际合作组织发起的“每三张嘴”展览展示了蜜蜂和其他授粉者对维持我们食物供应的重要性,展览将持续到9月14日星期四。

查特温:马丁于1981年建立了一个艺术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和国际美术馆和博物馆研究、创作和展示艺术品,他们的作品被发现在世界各地的公共和私人收藏中。

这个版画和素描展览强调了孤独的本地蜜蜂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在授粉中的作用。这项工作是在与世界领先昆虫学家的科学合作中发展起来的,一些非同寻常的昆虫图像将通过近景显微镜展示,以捕捉其特征的美丽和复杂性。“田野”和“蜜蜂论战”系列照片反映了详细的田野工作、研究蜜蜂种群的方法和语言。

大型墙板由多层染色木皮制成,可以展现颜色和纹理层次。丰富多彩的文字和图像代表了对自然的赞美。单色反向面板揭示了破坏我们脆弱环境的潜在结果:我们看到“超级蜜蜂”有能力应对“第六次大规模灭绝”的潜在威胁。

展览还展示了一些“一口一口”的例子,这是一篇图文并茂的手稿,说明了所有传粉者的弱点,尤其是蜜蜂。手稿融合了手写剧本、涂鸦和绘画,反映了艺术家查特温马丁在三大洲长达14年的艺术/科学领域和实验室的国际合作研究,由三位主要昆虫学家完成。

最近,该项目已扩大到包括与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科学家、经济学家、生态学家和历史学家的研究,并意识到他们致力于提供创新和根本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如何在物种和栖息地的整体惰性面前扭转物种和栖息地的损失的问题。国际政治学会。

彼得查特温和帕梅拉马丁解释说:“据估计,在世界各地,我们每天损失150个物种,它们传达了我们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濒危物种的热情。

“我们的研究集中在单只蜜蜂上,它们占所有蜜蜂种类的75%。它们是栖息地健康和生物多样性的真正晴雨表。它们是优秀的传粉者,维持着陆点的景观。在世界范围内,由于人类活动,它们的数量正在减少,因此,我们的粮食供应受到威胁。”

植物园馆长尼克雷补充说:“这种令人担忧的趋势正在加剧。展览突出了这些微小但重要的昆虫在为我们的庄稼和野花授粉中的作用。插图和照片都很好,我知道游客会喜欢的。他们可以在植物园看到一些以参观花卉为特色的昆虫。”

夏季植物园展览:“每三个月”至9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 00至下午4: 30,布里斯托尔大学植物园B室,布里斯托尔BS9 1JG斯托克公园路霍姆斯。

门票:花园入口免费。入场费为5.50(礼金助付)*或5.00(非礼金助付);对大学教职员工和退休教职员工、植物园的朋友、学生和18岁以下儿童免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