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鲍尔州立大学常驻作家阿什利c福特2021年秋季公开活动时间表

更新时间:2021-10-11 15:49:22

导读 1、今天,鲍尔州立大学公布了2021年秋季该校常驻作家阿什利c福特的公开活动日程。2、福特女士是鲍尔州立大学2018届毕业生,《某人的女儿》

1、 今天,鲍尔州立大学公布了2021年秋季该校常驻作家阿什利c福特的公开活动日程。

2、 福特女士是鲍尔州立大学2018届毕业生,《某人的女儿》,——的作者。这是一本强大的《纽约时报》畅销书回忆录,探讨了她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长大时的生活。她有一个单身母亲和一个被囚禁的父亲。这本书由Flatiron Books于6月出版,被称为“奥普拉之书”。

3、 鲍尔州立大学欢迎福特女士今年秋天重返校园,分享她的工作,与学生和教师互动,并与校园和当地社区互动。她的公共活动将包括:

4、 9月15日:福特女士将阅读其著作《某人的女儿》的节选(普里斯大厅,鲍尔州立大学,晚上7336030)。

5、 10月7日:福特女士与鲍尔州立大学校长杰弗里s梅恩斯的对话。(鲍尔州立大学苏尔萨大厅,下午7:30)

6、 11月11日:某人女儿读书会——鲍尔州立大学教授吉尔克里斯特曼将与福特女士主持一场关于某人女儿的热烈讨论(鲍尔州立大学学生中心舞厅,下午7:30)。

7、 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对公众开放。亲自体验它们,或者在bsu.edu/live.观看它们的发生,福特女士将在每次活动后签名。晚上7点以后,大多数校园停车场和车库都提供免费停车位。

8、 通过校内作家计划,福特女士还将分享自己的工作,并通过一些非公开活动与学生和教职员工互动,包括定期参观鲍尔州立大学的课程,在该大学的多元文化中心举行会议,以及一些聚会。福特女士将花时间与来自社区和校园组织的学生、教职员工和小组代表在一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