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8 Pro提升高端智能手机门槛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48

导读 1、EISA认为,一加pro提高了高端智能手机的门槛,展示了尖端硬件技术如何契合华丽的产品设计。配置方面,一加Pro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

1、 EISA认为,一加pro提高了高端智能手机的门槛,展示了尖端硬件技术如何契合华丽的产品设计。配置方面,一加Pro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Warp Charge 30T快充,后置四摄像头,综合表现出色。

2、 此外,OPPO Find X2 Pro被评为“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华为P40 Pro被评为“最佳拍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和索尼xperia 1分别被评为“最佳折叠智能手机”和“最佳多媒体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