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乔治华盛顿大学175名学生因部分单位渗水而搬家

更新时间:2021-10-11 14:43:18

导读 1、“GW的安全和设施部门检查了这些装置,发现了渗水的证据。需要进一步调查以确定来源,然后努力解决潜在的问题,”发送给学生的电子邮件

1、 “GW的安全和设施部门检查了这些装置,发现了渗水的证据。需要进一步调查以确定来源,然后努力解决潜在的问题,”发送给学生的电子邮件说。

2、 学校官员说,住在23街A到H的8栋相连联排别墅的175名学生将受到影响。

3、 A栋至G栋联排别墅的居民将搬迁至西北地区的优实酒店,DC H栋联排别墅的居民将搬迁至西北地区的河客栈酒店。

4、 学生将与学生协调,并于9月7日返回他们的联排别墅提货。

5、 “我们在学期初就意识到这是意料之外的,给搬家带来了不便。我们承诺继续向您提供信息和更新,因为我们对要执行的工作范围有了更好的了解,”电子邮件中说。“谢谢你的耐心和理解。我们与您和您的同学合作,让您适应新的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