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斯康星大学在人口健康中心安装了引人注目的独特公共雕塑

更新时间:2021-10-18 01:07:50

导读 7英尺高的“坐着的四世”于2019年9月首次成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门面,该博物馆是一个名为“新的四世”的委员会的一部分,该委员会将释放我

7英尺高的“坐着的四世”于2019年9月首次成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门面,该博物馆是一个名为“新的四世”的委员会的一部分,该委员会将释放我们。自1902年建成以来,旺盖奇穆图的四件“坐”雕塑是大都会博物馆正面的第一件作品。

1月25日星期一,其中一个四层的青铜雕塑被安装在新汉斯罗斯林人口健康中心的北侧,史蒂文斯大道西15号和北街的拐角处。

亨利美术馆馆长沙米姆莫明(Shamim Momin)说:“Wangechi Mutu创作的《坐着的四世》是对UW艺术收藏的非凡补充,更重要的是校园体验。”“雄壮有力的女性形象具有力量感和存在感,可以参照传统的女性形象栏目形式,但正如她所说,艺术家们把她们从‘扛起重物’的动作中解放出来,谈及建筑结构的字面意义。女性肖像专栏和女性的隐喻责任通常会被执行。

“她坐在这里,她的姿势和美学造型将非洲雕塑传统与西方方法相结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保留了她形体的历史魅力,但却居高临下而非顺从。她额头上的圆镜提供了一种“第三只眼”,它反映了我们对彼此的凝视,或者为你提供了一种新的观看方式。我在校园里散步的时候,只经过她两次,她已经是一种激励,一种安慰,一种存在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