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LexarSL2001TB便携式SSD带有USB-C

更新时间:2021-10-24 22:01:27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本周有一款新的Lexar外部数据驱动,叫做Lexar SL200。这是一款具有SSD级别性能的SSD,这意味着它将以550MB/s的最大读取速度和400 MB/s的写入速度滚动。计算机具有256位AES加密,并通过USB-C端口-USB-C连接到USB-C或USB-C连接到USB Type-A.

雷克萨斯的SL200具有“防摔、防震、防振”的特点,并提供三年有限保修。您将能够在相同硬件大小的512GB或1TB存储空间中获得该硬件。只要是你在这里看到的那种灰色,你就可以得到你喜欢的任何颜色。

即将发布的首款驱动器版本为Lexar SL200便携式SSD,内部存储空间为512GB,价格在90美元左右。2020年7月,将提供带有1TB内部存储的Lexar SL200便携式SSD,价格约为160美元。

更新:根据BH Photo,还会有另一个2TB版本。所有版本均适用于USB 3.1 Type-C,产品尺寸始终为39 x 2.36 x 0.37英寸。您会发现该驱动器重约0.09磅(无电缆),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给Adorama和BH。

今天早上,我们还看到了三星发布的尺寸相似但截然不同的SSD。三星870固态硬盘QVO是一款内置设备,专为安装在电脑内部而设计,将有1TB、2TB、4TB、8TB和更高版本。他们不便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