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7WatchOS7我们最激动人心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6 18:14:15

导读 1、除了iOS 14和iPadOS 14之外,苹果还在周一全球开发者大会的虚拟主题演讲中预览了其下一代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atchOS 7。2、Watch

1、 除了iOS 14和iPadOS 14之外,苹果还在周一全球开发者大会的虚拟主题演讲中预览了其下一代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atchOS 7。

2、 WatchOS 7是一次重大升级,引入了许多新功能。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Apple Watch对客户的积极影响感到兴奋,并对提供有意义的新工具来支持他们的健康、健身和健康感到兴奋。”“watchOS 7带来了睡眠跟踪、自动洗手检测和新的锻炼类型,以及发现和使用表盘的新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的用户保持健康、活跃和联系。”

3、 今年秋天将免费下载到Apple Watch系列3、系列4和系列5。要升级,您的Apple Watch必须与运行iOS 14的iPhone 6或更高版本配对。如果你等不及了,下个月将会有一个公开的测试版提供给watchOS用户。目前,开发者测试版仅适用于苹果开发者计划的成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