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napchatFriendCheckUp提醒用户清理清单

更新时间:2021-12-01 16:05:01

导读 社交平台一直是一个数字游戏,从“参与”号到“好友”号。后者有时被用作炫耀的权利,以显示你已经收集了多少粉丝或朋友。在某些情况下,你

社交平台一直是一个数字游戏,从“参与”号到“好友”号。后者有时被用作炫耀的权利,以显示你已经收集了多少粉丝或朋友。在某些情况下,你几乎不可能亲自了解所有这些人。有时,这些甚至可能是负债。Snap曾经因为强大的隐私功能而广受欢迎,现在又推出了提醒用户定期查看好友列表的功能。

尽管Snapchat似乎在很大程度上被其新老竞争对手所掩盖,但Snapchat因其保护用户的强大隐私保护措施而受到公众的青睐。当然,这也鼓励了这些用户分享有害的图片或视频。尽管采取了这些安全措施,这些图像或视频仍试图泄露出去。这是因为尽管Snapchat本身可能有很强的隐私保护措施,但它并不总是审查你作为朋友添加的每个人。

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现在提供定期提醒,只让他们可以信任的人留在这些名单上。朋友检查会提示用户查看他们的朋友,其中一些人可能不再是真正的朋友,甚至已经忘记了他们是谁。这一功能将使修剪列表变得容易,甚至无需提醒对方。

在Snapchat中,谁在你的好友列表中非常重要,因为有些功能只对那些将对方添加为好友的人启用。其他人的工作假设小组中的人是真正的朋友,而不仅仅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如果用户不保证链上没有薄弱环节,Snapchat的防护措施就会崩溃。

Friend Check Up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登录安卓,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登录iOS。这是该网络今年对“更安全的互联网日”的最新贡献,也是它与特雷弗项目为LGBTQ青年和MindUp为家长的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