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根的新型三缸3 Wheeler出现

更新时间:2021-12-09 06:02:14

导读 戴上护目镜:这是全新的摩根3惠勒。马尔文公司已经确认其带轮子的空心雪茄即将回归,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测试中看到它“伪装得很糟糕”。你骗

戴上护目镜:这是全新的摩根3惠勒。马尔文公司已经确认其带轮子的空心雪茄即将回归,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测试中看到它“伪装得很糟糕”。你骗不了任何人,摩根。

三边Mog的粉丝会发现这个缺少相当重要的功能。听着,摩根3惠勒从1900年代就开始在它的机头上运行舷外两缸发动机。但是对于下一代来说,发动机已经在车身内部移动了。克里基。

它还有一个圆筒。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福特(而不是宝马,就像目前其他摩根车型一样),基本是嘉年华st的5升三缸发动机,但是涡轮增压关闭了。目前还没有关于动力的消息,但我们预计它将超过即将离任的3惠勒的82bhp。它将继续通过手动变速器通过单个后轮交付。

“虽然新三轮车的名字还没有确定,”摩根说,“但它将由全新的设计、冒险的性格和巨大的工程进步来定义。

“特别是,这款车将从许多热爱冒险旅行和旅行的外向车型车主身上汲取灵感,他们不可思议的旅程已经到达了世界的每个角落。”

脱离了摩根最新的底盘技术,可能会有更大的空间来容纳更长的腿或更宽的臀部,当你开始装载它时,你的三轮摩根-未经证实的名字应该不太像在一次不可思议的大旅行中带着行李的巴卡罗。

造型呢?嗯,你会假设“三个轮子,圆形大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设计景观,但摩根坚持认为,这款车将不同于它的前辈。“一种受早期jet时代启发的新设计语言确保了新车型可以立即从其前辈那里得到认可,”我们承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