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lueStacks5Android模拟器减轻了一些重量仍然在牛轧糖上

更新时间:2021-12-01 16:04:38

导读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一个巨大且有利可图的行业,但尽管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拥有它。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使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一个巨大且有利可图的行业,但尽管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拥有它。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使用键盘和鼠标,或者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前。这种情况催生了安卓模拟器,比如广受欢迎的BlueStacks,它吹嘘自己最新的重大升级。不幸的是,它似乎仍然深深植根于过去。

目前稳定版的BlueStacks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移动和计算领域发生了很多事情,这让这次升级姗姗来迟。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游戏和应用变得更加复杂和苛刻。但与此同时,BlueStacks需要与其他Windows或Mac应用程序一起运行,因此无法真正占用所有资源。

BlueStacks 5试图通过减少系统扩展和尽可能少地使用计算机资源来实现其速度承诺,例如将其RAM使用率降低40%。简化用户界面和精简功能也有助于减少应用程序膨胀。还引入了新的Eco模式,限制后台运行的其他BlueStacks实例的帧率,避免给电脑带来麻烦。

然而,对于所有承诺的升级,蓝萨克奇怪地保留了一件事。根据Android Authority的说法,BlueStacks 5仍然基于Android 2牛轧糖,这是四年多前发布的Android版本。考虑到BlueStacks可能对其进行了多少更改,尽管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启示,但它无法继续前进也就不足为奇了。

BlueStacks 5还在测试阶段,但可以下载用于Windows和macOS。安卓模拟器仍然仅限于支持x86/x64电脑。然而,承诺的ARM支持,尤其是对苹果M1的支持,仍然不见踪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