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其Clock App中增加了就寝时间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4:08

导读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谷歌在其Clock App中增加了就寝时间功能,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谷歌在其Clock App中增加了就寝

最近小花发现很多朋友对这一期的谷歌在其Clock App中增加了就寝时间功能,很感兴趣,大家都想及时了解谷歌在其Clock App中增加了就寝时间功能的相关信息。所以小花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具体信息。

谷歌通过“就寝时间”标签更新了其“时钟”应用程序,以帮助用户保持一致的睡眠时间表。这个功能最早出现在Pixel手机上,但现在可以在所有安卓(6版)手机上使用。

新标签包括夜间跟踪屏幕时间、入睡时聆听各种舒缓声音的功能,以及通过日出闹铃和最喜欢的声音或歌曲的视觉提示更轻柔地醒来的功能。它与安卓操作系统内置的就寝时间功能配合使用,在你睡觉的时候提醒你,在睡觉的时候保持手机的黑暗和安静来限制打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