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VIDA诊断和TeraRecon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10-20 08:25:28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VIDA诊断公司和TeraRecon公司宣布建立新合作关系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VIDA Diagnostics和TeraRec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VIDA诊断公司和TeraRecon公司宣布建立新合作关系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VIDA Diagnostics和TeraRecon宣布新合作伙伴关系的相关信息,并在此分享。

2、 总部位于爱荷华州科拉维尔的医学影像公司VIDA Diagnostics宣布与TeraRecon达成新的分销协议。

3、 根据协议,VIDA的LungPrint解决方案将在TeraRecon的EnvoyAI平台上提供。LungPrint是一个成像套件,专门为使用AI的患者提供肺部护理。

4、 TeraRec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杰夫索伦森(Jeff Sorensen)在准备这份声明时表示:“除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之外,VIDA还是一个有价值的生态系统,为医生提供了先进的肺部分析和表征AI,当互操作性成为优先事项时,它只能实现全面的用户体验。“我们的客户期望出色的临床工作流程能够实现最佳的患者护理,VIDA的LungPrint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大量AI算法组合带来了另一个同类最佳的应用,这些算法组合可直接在客户的解释工作流程中使用。”

5、 VIDA首席执行官Susan A. Wood博士在同一份声明中表示:“VIDA和TeraRecon的共同目标是为护理团队配备经过临床验证的尖端AI解决方案。”“我们非常乐意与TeraRecon合作;他们的人工智能平台优雅地将像我们这样的新型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集成到放射工作流程中,这是促进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中广泛采用的关键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