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Redmi K40 Pro智能手机将于明年Q1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4:23

导读 来源:快科技9月16日,iPad Air 4搭载5nm处理器的苹果A14发布后,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陆暗示,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

来源:快科技

9月16日,iPad Air 4搭载5nm处理器的苹果A14发布后,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陆暗示,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小米新品即将登场。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陆建议Redmi K40 Pro采用875芯片,并采用了全屏、大电池、大功率快充、大像素镜头等。已经安排好了。

消息称,Redmi K40 Pro将于明年在Q1正式发布,这将是全球首款商用骁龙875芯片的旗舰手机之一。

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基于5纳米工艺,由三星制造。消息称,三星已获得高通下一代5G高端智能手机移动应用处理器的1万亿韩元订单,并已在韩国生产线上量产骁龙875。

骁龙875可能采用Cortex X1超大核与Cortex A78超大核的组合,延续“1 3 4”三重集群架构,由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四个能效核组成。

这一次,高通骁龙875很可能带来真正的超大核Cortex-X1,ARM声称它将提供比Cortex-A77高30%的峰值性能。

如果高通骁龙875使用Cortex X1 Cortex A78,有望刷新其在安卓阵营的性能记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