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Redmi Note 8 Pro京东评价即将突破100万

更新时间:2021-11-30 10:43:58

导读 来源:快科技9月4日,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发布了Redmi Note 8系列的JD COM评测。其中,red mi Note 8 JD COM评价超过101万,

来源:快科技

9月4日,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发布了Redmi Note 8系列的JD.COM评测。其中,red mi Note 8 JD.COM评价超过101万,好评率97%;Redmi Note 8 Pro的JD.COM评级即将超过100万,好评率97%。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对Redmi Note 8系列赞不绝口。

数据显示,Redmi Note 8系列是Redmi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千元机。就在今年5月,Redmi公布了Redmi Note 8系列的销量,在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台。

官方数据显示,Redmi Note 8系列超过3000万部手机重达1776头成年大象,这意味着平均每天有13万人下单。

规格方面,Redmi Note 8 Pro采用53英寸水滴屏,首发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像头,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18W快充和NFC。

Redmi Note 8采用3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18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系列的新品Redmi Note 10即将登场,预计10月左右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