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Phab 2 Pro首款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预计11月1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8 04:15:56

导读 1、你是否在寻找一款创新的智能手机,提供比目前安卓手机更多的功能?然后,你应该查一下谷歌和联想。2、多年来,谷歌参与了许多有趣的项目

1、 你是否在寻找一款创新的智能手机,提供比目前安卓手机更多的功能?然后,你应该查一下谷歌和联想。

2、 多年来,谷歌参与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如Ara项目或Tango项目。后者代表谷歌提出让手机(和平板电脑)“看到”我们的观看模式。

3、 Google Tango手机最初发布于2014年,预计将具备全面的空间感知能力和“理解”环境及其与用户关系的能力。今年2月,谷歌在MWC 2016发布了其首款Project Tango手机——联想Phab 2 Pro,并承诺该设备将在夏季进入客户手中。事实并非如此。

4、 然而,本周我们给你带来了好消息。根据官方网站,联想PHAB 2 PRO出现在11月1日的发布会上。

5、 该设备应附带一个演示软件版本,允许用户向其环境添加虚拟覆盖和3D体验。联想Phab 2 Pro可以用来测量深度和传达3D空间,而目前的智能手机和PC只能“看到”普通的2D图片。一个例子是用缩放的动物覆盖教室的墙壁,这样学生就可以走进教室,近距离学习它们。

6、 规格方面,Phab 2 Pro配备了宽6.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令人费解的是,联想正在使用中端骁龙652处理器来支持平板工艺,尽管据说芯片组已经过微调,尤其是针对Tango。板上还有4GB的内存和64GB的内部存储。

7、 在摄影部门,设计师们充分利用了后置13MP传感器(带f/2.0)和5MP自拍相机的优势。联想还调侃了Cinema Dolby Atmos环绕声系统的惊人效果。据说phablet还可以录制360度沉浸式质量的优秀音频。

8、 该设备将开始以499美元的价格交付给客户,对于像这样的实验手机来说,这相对便宜。

9、 当我们等待第一款Tango智能手机出现时,客户可以将自己对准联想Phab 2,目前这款手机以解锁形式出售,售价为199.99美元。

10、 虽然该设备具有相同的6.4英寸显示屏,但其他规格的列表却大不相同。Phab 2基本上是Tango手机的简化版,只提供1 280 x 720像素分辨率,联发科MT8735四核芯片组,3GB RAM和3GB RAM,13MP/5MP相机组合和安卓6.0棉花糖盒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