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七彩虹推出紧凑型AMD Ryzen构建的CVN X570M Micro-ATX主板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2:39

导读 本周,七彩宣布推出CVN X570M Gaming Pro主板。微ATX X570主板支持第二代和第三代锐龙台式机CPU。即将发布的主板是CVN X570

本周,七彩宣布推出CVN X570M Gaming Pro主板。微ATX X570主板支持第二代和第三代锐龙台式机CPU。

即将发布的主板是CVN X570M Gaming Pro的微ATX版。尺寸为245x245mm,后者为245 x 305 mm。

除了常用的24针电源连接器,CVN X570M Gaming Pro还依靠8针EPS连接器为锐龙处理器供电。

主板配备了四个支持双通道内存套件的DDR4内存插槽。只要你拥有AMD的锐龙3000系列芯片之一,官方支持的内存速度将超过4,000 MHz。上一代机型的内存速度限制在2,933 MHz。

CVN X570M Gaming Pro的存储选项包括六个SATA端口,支持RAID 0、1和10阵列以及两个PCIe0x4 M.2插槽。说到扩展槽,主板有两个PCIe 0 x16插槽和一个PCIe 0 x1插槽。它还支持AMD CrossFire配置,最多可同时运行两个AMD显卡。

主板通过其以太网端口连接到互联网,以太网端口基于Realtek RTL8111H千兆控制器。Realtek ALC892编解码器负责音频工作。CVN X570M Gaming Pro有6个5毫米音频插孔,但缺少S/PDIF光学输出。

CVN X570M游戏Pro支持AMD的几个APU。这些辅助动力装置集成了图形功能,因此可以为视频输出提供HDMI端口和显示端口输出。USB端口组合包括一个USB 1第2代Type-C、一个USB 1第2代Type-A、四个USB 1第1代Type-A端口和两个USB 0端口。还有一个旧的PS/2组合端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