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0.3更加流畅其实是只是苹果优化了动画速度

更新时间:2021-11-27 04:03:0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 3更流畅。其实只是苹果优化了动画速度。苹果在最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iOS 3更流畅。其实只是苹果优化了动画速度。

苹果在最新的iOS 3更新中使用了一种非常简单的技术,让用户觉得他们的iPhone速度明显更快。据一位苹果工程师说,他们只是对动画效果做了一些调整。

IOS 3包含了大量的设计变化和性能提升,让用户的iPhone和iPad速度更快。苹果工程师Renaud Lienhart在推特上证实,动画速度调整是变化之一。

工程师解释说,iOS 3之所以让人感觉流畅,是因为对很多动画进行了调整或缩短,从而加快了UI的交互。事实上,处理器的时钟速度不会改变。不知道苹果目前优化了哪些动画。

您现在可以在设置-常规-软件更新中升级到最新的iOS 3系统。苹果给这个系统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比如Find My AirPods和一个新的文件系统,修复了80多个已知漏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