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TX 1660 Ti显卡和512 GB SSD的华硕ROG Strix III G731GU现在仅售9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05:23:03

导读 华硕最新的旗舰笔记本电脑之一本周可以节省数百美元,这是黑色星期五之前可以找到的更好的游戏折扣之一。窄边框使13英寸的机箱比实际尺寸更

华硕最新的旗舰笔记本电脑之一本周可以节省数百美元,这是黑色星期五之前可以找到的更好的游戏折扣之一。窄边框使13英寸的机箱比实际尺寸更小。

黑色星期五只有几天了,销售越来越赚钱。最新交易涉及一台13英寸华硕ROG Strix III游戏笔记本电脑,百思买售价仅为900美元。这次发售特别抢眼,因为Strix III是华硕的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不同于预算较低的TUF系列产品。事实上,Strix III上市才不到一年,这意味着百思买不仅仅是在卖旧笔记本电脑或过时的笔记本电脑。

要价900美元将为您提供最新一代的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9750HCPU、GeForce GTX 1660 titring GPU、16 GB RAM和宽敞的512 GB固态硬盘。考虑到这种精确的配置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以1400美元的价格推出的,这笔交易相当划算。

然而,正如我们对Strix III的综合评论所指出的,这种系统不提供雷电3端口,即使对于游戏笔记本电脑,它也可能变得非常响亮。没有网络摄像头,这意味着您必须为视频聊天提供自己的外部USB解决方案。但是底盘的刚性很好,尤其是窄边框设计。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价格适中但功能强大的13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那么今年感恩节,华硕ROG Strix III G731GU应该会是你的首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