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超便携式Sonos漫游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4:20

导读 索诺斯最终使漫游正式。在Sonos漫游是该公司最新的也是第二款便携式扬声器。它比Sonos Move小得多,但仍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质量。

索诺斯最终使漫游正式。在Sonos漫游是该公司最新的也是第二款便携式扬声器。它比Sonos Move小得多,但仍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质量。和Sonos Move一样,漫游也支持蓝牙和WiFi。允许您随时随地使用它,但仍然将其连接到您家中现有的Sonos生态系统。有一个新的功能叫做“声音交换”。您可以按住扬声器上的播放/暂停按钮,切换到家中的另一个扬声器。它还可以解锁整个Sonos设置的蓝牙连接。

漫游时的音频质量仍然很好。得益于它的两个H级放大器,一个定制的赛马场低音炮和一个高音扬声器。赛道中低音扬声器可以确保中频播放和最大化低端输出。与其他Sonos扬声器一样,它还包括一个可调节的均衡器,用于调节扬声器的高音、低音和响度。

Roam依然是智能音箱,支持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顶部还有一个麦克风按钮,可以用来关闭麦克风。

包括苹果的AirPlay 2和对Sonos应用的支持。这意味着你可以用这个扬声器收听索诺斯电台。遗憾的是,漫游扬声器仍然不支持Chromecast。

当然,漫游者还拥有IP67防水性能。因此,你可以带它去海滩,在雨中甚至淋浴时骑自行车。不会干扰漫游。这令人印象深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