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版本解决了AMD 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安装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29 17:23:44

导读 上个月,AMD发布了一个新的芯片组驱动程序,但不幸的是,它在安装过程中卡住了。今天AMD放弃了锐龙芯片组驱动00111版本,应该可以解决最新

上个月,AMD发布了一个新的芯片组驱动程序,但不幸的是,它在安装过程中卡住了。今天AMD放弃了锐龙芯片组驱动00111版本,应该可以解决最新版本的安装问题。

错误的安装程序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问题。那些确实有问题的人可能仍然会在后台看到正确安装的驱动程序,但这仍然非常麻烦。

新驱动版本带来的其他修复问题包括:解决非C: \驱动器位置无法安装的问题,部分移动AMDCPU出现屏幕旋转错误,第七代AMD A系列APU停止修复系统。

除了安装程序修复,新的驱动程序并没有增加太多。它从IOV和USB 0驱动程序中删除了一些不被认可的设备标识,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我们在搭载AMD RYzen 7 1800XCPU的X370测试系统上安装了驱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当然,一个系统不足以确认修复,但至少我们没有经历最后30秒的设置挂起。

AMD锐龙芯片组驱动00111兼容AMD芯片组,从主流平台的A320系列到X570,以及A399和TRX40 Threadripper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系统的下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