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变得更聪明

更新时间:2021-10-17 23:16:09

导读 1、随着今天更新的推出,谷歌照片变得更加智能。你是否曾经旅行过,拍了几十张(甚至上百张)照片,并且想要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管理它们?有

1、 随着今天更新的推出,谷歌照片变得更加智能。你是否曾经旅行过,拍了几十张(甚至上百张)照片,并且想要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管理它们?有了最新的更新,谷歌照片现在可以为你推荐相册,并以“只有你最好的照片”来策划它们。将包括照片和视频。

2、 它似乎是专辑和故事功能的混合。推荐的相册将包括显示您的旅行距离和位置标记的地图,这样您就可以始终准确地记住您要去的地方。您可以为每张照片添加标题,然后打开协作以允许其他人将其照片添加到相册中。

3、 如果你不想等到下一次旅行,你可以自己创建这个新的相册——带有定制的地图、位置图钉和文本。过去,谷歌确实增加了一个名为“自动效果”的新功能,使他们能够使用其神经网络自动增强您的照片,但后来被删除并更名为“创作”。

4、 这项新功能将扩展到安卓、iOS和基于网络的界面上的谷歌照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