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康卡斯特承认收取超过Internet数据上限的费用给客户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3:16

导读 康卡斯特宣布已完成调查,发现计费软件存在错误,导致客户因超出数据分配而被错误收费。康卡斯特表示,被错误收费的客户将获得电话费用信用

康卡斯特宣布已完成调查,发现计费软件存在错误,导致客户因超出数据分配而被错误收费。康卡斯特表示,被错误收费的客户将获得电话费用信用额度和50美元的额外信用额度。

康卡斯特承认了自己的不当行为,因为客户站出来告诉技术工作室,康卡斯特记录了40GB的数据使用量,即使他的调制解调器一夜之间被拔掉。Comcast表示数据表运行正常,但传递给其新计费软件的号码不正确。

这家有线电视巨头表示,它已经恢复了原来的计费系统,问题已经解决。有线电视公司没有给出受影响客户的确切数量,但表示受影响客户无需联系即可退款。任何过期退款将自动应用于受影响人员的帐户。

康卡斯特表示,计费问题只影响到1%的客户。然而,拥有2780万宽带用户,数千用户拥有不到一个百分点。康卡斯特表示,计费问题已经影响到中西部部门,受影响的民众可以期待康卡斯特以某种形式推动它来解释这个问题。

对于许多客户来说,信任康卡斯特是极其困难的。长期以来,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提供商对客户的服务一直很差,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屈服于法律。今年6月,一名法官裁定康卡斯特违反法律44.5万次,未经客户允许,向华盛顿的客户收取服务保护计划的额外费用。康卡斯特被命令支付910万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