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很快将发布更短的用户可跳过广告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49

导读 YouTube正在为广告主推出新的购买方式,为了优化性价比覆盖,用户可以选择在购买5秒后跳过广告位。使用YouTube标准的TrueView现场广告,广

YouTube正在为广告主推出新的购买方式,为了优化性价比覆盖,用户可以选择在购买5秒后跳过广告位。

使用YouTube标准的TrueView现场广告,广告商只在观众看到场景结束或点击卡片或现场广告材料的其他元素时才付费。

现在,谷歌旗下的视频巨头正在推出TruView for Reach,其定价方式是千次浏览成本(CPM)。根据YouTube的说法,这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增加客户的受欢迎程度”,同时提供95%的可见性。

像标准的TrueView广告一样,TrueView for Reach广告可以在5秒钟后跳过。实际上,TrueView for Reach对于10或15秒范围内的广告更有意义。(对于TrueView广告,谷歌建议至少12秒。)

据该公司称,新添加的内容将扩大广告商使用TrueView广告的选择。根据广告系列的目标,广告主可以选择TrueView for Views、TrueView for Action或TrueView for Reach——所有这些都可以在5秒钟后跳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