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Watch的电池可持续使用一周以上并且没有Wear操作系统

更新时间:2021-11-30 20:04:12

导读 一加将于下周推出一加9系列。请不要忘记,该公司还将在活动上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在此之前,有人翻出了一加手表的技术规格,发现不会提供谷

一加将于下周推出一加9系列。请不要忘记,该公司还将在活动上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在此之前,有人翻出了一加手表的技术规格,发现不会提供谷歌的Wear OS。

根据提示提示Ishan Agarwal分享的技术规范,可以认为Wear OS不会预装在智能手表上,而是会附带其他东西。据说智能手表只需充电20分钟就能提供一周的续航时间,而搭载了Wear OS的智能手表通常不会持续这么久。消息人士还提到,手表的使用寿命甚至可能比手表更长,因为提醒中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充满电的信息。

此外,智能手表预计采用46毫米外壳,具有IP68防水防尘认证。智能手表还可以跟踪睡眠、压力水平、血液饱和度和心率。根据此前的传闻,一加手表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