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确认支持多设备消息即将消失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19

导读 似乎有几个重要的新功能即将推出WhatsApp。首先,看起来WhatsApp已经差不多准备好将多设备支持转移到测试了。虽然这本身已经是够大的新闻了

似乎有几个重要的新功能即将推出WhatsApp。首先,看起来WhatsApp已经差不多准备好将多设备支持转移到测试了。虽然这本身已经是够大的新闻了,但今天我们也知道,WhatsApp除了推出名为“查看一次”的新功能外,还会扩展消失消息的功能,让照片和视频的存在变得非常短暂。

这些信息来自WABetaInfo,它实际上与WhatsApp首席执行官Will Cathcart和脸书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 ——进行了交谈还有什么?WhatsApp .扎克伯格本人首先证实,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一个名为“消失模式”的新功能。这将为您的所有聊天打开消失的消息,这意味着您发送的消息将在7天后自动为所有人删除。

当然,用户已经可以选择开启消失消息进行个人聊天,但开启消失模式后,这将成为你参与的每一次聊天的默认设置。与消失模式齐头并进的是一个新的“检查一次”功能,它将使你发送的照片和视频在收件人打开它们一次后被删除。

扎克伯格和Cathcart在采访中讨论的最大功能肯定是多设备支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测试版发布。多设备支持将允许您在多台设备上使用您的WhatsApp帐户,即使您的主设备没有互联网访问权限。扎克伯格说,启动和运行它是“一个巨大的技术挑战”。他还证实,当同一账户跨设备使用时,消息仍将被端到端加密。

多设备功能最多支持四个不同的设备,所有设备都链接到同一个WhatsApp帐户。Cath还表示,多设备支持将使iPad上的WhatsApp成为可能,但没有完全证实这种支持正在进行或正在进行中。我们没有这些功能推出的具体日期,但似乎至少消失模式和多设备支持将在未来几个月进入测试阶段。我们将在分享更多新闻时通知您,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