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推出Surface Neo双屏可折叠PC

更新时间:2021-11-26 12:03:55

导读 还记得泄露的快递概念吗。十年前的微软?它最终体现在Surface首席帕诺斯帕奈今天宣布的名为Surface Neo的真实产品中。neo有一个双9英寸

还记得泄露的快递概念吗。十年前的微软?它最终体现在Surface首席帕诺斯帕奈今天宣布的名为Surface Neo的真实产品中。neo有一个双9英寸大猩猩玻璃覆盖的显示屏,并通过一个中心360度铰链连接在一起。铰链有微型齿轮和创新的扭矩系统,可以根据您当前的工作条件将设备扭转到几个不同的位置。

您可以将其用作双屏设备。你只需要一个显示器就可以做到;可以在帐篷模式下使用;你甚至可以在与底部屏幕磁连接的蓝牙键盘上扇耳光,同时仍然为显示屏未覆盖的部分留出空间,用作触摸板。它看起来很棒,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尝试一下。除了特技键盘,还有一个Surface Pen可以磁性连接到设备背面。

显示屏各部分只有6mm厚,Panay表示该设备重量只有655g。Surface Neo由英特尔即将推出的10nmLakefield片上混合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将包括第11代显卡。莱克菲尔德采用英特尔的Sunny Cove CPU内核和Foveros 3D芯片封装技术。

正如之前透露的,Surface Neo正在运行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该系统是专门为双屏设备设计的。您可以在每个显示器上运行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或者使用一个名为Span的函数将应用程序拖动到中间铰链,并将其展开以同时占据两个显示器。

目前,微软在Surface Neo上保留了很多细节。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设备要到2020年假期才会发布。那么,微软为什么要提前一年宣布这款设备呢?根据Panay的说法,他希望开发人员提前加入这项工作,这样当设备真正掌握在消费者手中时,他们在运行Windows 10X时就会获得惊人的应用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