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发布新的Gamescom Game Ready驱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43

导读 英伟达不仅为Gamescom 2019带来了一系列支持光线追踪的游戏。该公司还发布了新的Gamescom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其中包括几款热门游戏的“大

英伟达不仅为Gamescom 2019带来了一系列支持光线追踪的游戏。该公司还发布了新的Gamescom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其中包括几款热门游戏的“大软件优化”、新的测试版功能以及对三款新的G -Sync兼容游戏显示器的支持。

据说这些优化在Apex Legends、战地V、Forza Horizon N 4、怪旅和Worldwar Z中提供了性能提升,这可能会导致帧率提升高达23%。当然,实际的改进会因标题而异,并取决于其他因素。在下图中,英伟达打破了RTX 2060 Super、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和RTX 2080 Ti的帧率增长。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新的超低延迟模式,据说通过实现“实时”帧调度和“在GPU需要之前渲染提交的帧”,将延迟降低了多达33%。英伟达表示,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有一些明显的限制:该公司表示,它在GPU受限的游戏中效果最好,每秒60-100帧,只支持DirectX 9和DirectX 11。

打开Nvidia控制面板,点击“管理3D设置”,选择低延迟模式进入超低延迟模式。有三个选项可供选择——“关”允许游戏自动排队1-3帧,“开”限制游戏排队一帧,“超”不允许游戏排队任何帧。英伟达表示,新的超低延迟模式适用于所有运行Gamescom Game Ready驱动程序的GPU。

这个新驱动引入了其他几个新功能:GPU Integer Scaling让高分辨率显示器上的像素艺术看起来更好,适合使用基于图灵架构的显卡的人;GeForce Experience中新的镜像自由式滤镜可以提高屏幕捕捉图像质量,同时降低对使用自由式的性能影响;30位颜色支持允许使用超过10亿个色调来构建像素。

英伟达还为游戏提供了新的最佳可玩设置,如《血迹斑斑:夜之夜》、《1944营地》等。支持的游戏的完整列表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找到。在科隆游戏展上,游戏就绪驱动扩展了对三款全新G-Sync显示器(华硕VG27A、宏碁CP3271和宏碁XB273K GP)的支持,提升了对天天发射的支持:也是从灰烬开始。

GeForce游戏就绪驱动程序-也称为GeForce游戏就绪4302 WHQL-现在可以从英伟达的网站和GeForce Experience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