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巴克莱任命马特·佩科特在亚太地区进行股票交易

更新时间:2021-12-09 20:02:24

导读 巴克莱已任命瑞士瑞信银行的马特佩科特为其亚太区股票业务主管。Pecot将监督巴克莱在亚太地区的股票销售和交易活动,该公司将在2016年现金

巴克莱已任命瑞士瑞信银行的马特佩科特为其亚太区股票业务主管。

Pecot将监督巴克莱在亚太地区的股票销售和交易活动,该公司将在2016年现金股票业务关闭后专注于衍生品。

柏特此前负责瑞士瑞信银行在亚太地区的优质服务和股权配置,也是瑞银在该地区的主要服务和经纪服务领导者。

“我们仍将重点放在与现有战略一致的领域,以及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公司,”巴克莱全球股票主管Stephen Dayton表示,他去年加入了瑞士瑞信银行。

“我们在亚洲拥有强大的业务,我相信,当我们寻求提高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时,Matt将在该地区建立我们的股票衍生品和股票融资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巴克莱聘请了另一位前瑞士瑞信银行资深人士纳赛尔胡德里(Nasser Khoudary)来领导其全球电子股票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