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有哪些功能ios15有哪些功能让人值得期待

更新时间:2021-11-26 12:03:3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问题WWDC最初是一个面向全球开发者的会议,关注软件层面的更新。i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问题

WWDC最初是一个面向全球开发者的会议,关注软件层面的更新。

iOS15的发布成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的焦点,那么ios15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功能呢?

Time增加了三个功能,分别是空间音频、语音高亮和宽谱模式。

IOS 15还增加了“对焦模式”,有四种预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当前状态选择“工作、睡眠、请勿打扰、个人”。

IOS 15加强了隐私功能,推出了“App隐私报告”,可以查看各种应用是否获取了户主的位置信息、麦克风、隐藏IP地址和个人信息的隐私,是否与谁共享了各种隐私,一目了然。

直播文字功能,在“Photo”应用中,直播文字通过设备端的智能技术识别照片中的文字,用户只需跟随照片中高亮显示的文字,就可以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查找路线。

ios15带来的这些新功能是你想要的吗?

文章内容综合自:雷科技、智能电网、大师魔吧。

编辑:hf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