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8.1奥利奥将在未来几周登陆Pixel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8 18:24:54

导读 1、谷歌最近证实,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Pixel手机提供Android 8 1奥利奥更新。然而,这些信息被埋在一个更大的博客文章中,其中讨论了谷

1、 谷歌最近证实,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Pixel手机提供Android 8.1奥利奥更新。然而,这些信息被埋在一个更大的博客文章中,其中讨论了谷歌第一个定制设计的协处理器,即为手机摄像头供电的Pixel Visual Core。

2、 迷你SoC目前处于休眠状态,将被安卓8.1奥利奥的更新唤醒。一旦启用,该处理器将独立于主Snapdragon 835片上系统运行,以处理成像和ML应用,并提供更低的延迟和更节能的HDR处理,同时仅使用主芯片组功耗的1/10。它包含一个Cortex-A53 CPU、八个图像处理单元或IPU内核以及LPDDR4内存。

3、 HDR将是第一个在协处理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但谷歌承诺使用安卓相机应用编程接口为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启用像素视觉核心,从而充分利用像素2的HDR技术。

4、 安卓8.1奥利奥几周后还会带来哪些功能?我们还不能真正告诉你,所以我们可能要等到谷歌发布预览版。最好准备好像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