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通过A14芯片USB-C提升iPadAir

更新时间:2021-10-16 09:13:34

导读 1、苹果重新设计了iPad Air,加入了新的5 nm芯片、A14 Bionic和USB-C端口。从下个月开始是599美元。2、苹果推出了搭载第八代iPad的更

1、 苹果重新设计了iPad Air,加入了新的5 nm芯片、A14 Bionic和USB-C端口。从下个月开始是599美元。

2、 苹果推出了搭载第八代iPad的更新版平板电脑,将于本周五开始销售,起价329美元。

3、 升级后的iPad Air是第一款受益于5纳米芯片制造工艺的苹果设备,该工艺可以在硅片上封装更多晶体管。最终的A14芯片包含6核CPU,预计与去年的iPad Air相比,处理速度将提高40%。

4、 A14芯片包含一个4核GPU,可将显卡性能提升30%。预计A14芯片将用于下个月即将发布的iPhone 12。

5、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5纳米工艺提高了平板电脑的能效,该公司声称平板电脑的电池寿命将达到10小时,比去年的型号多4小时。

6、 新的通用串行总线连接器。

7、 IPad Air从iPad Pro获得了一些设计技巧。例如,它断开了USB-C的Lightning连接器,这使得外围设备与平板电脑的连接更加容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