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推出全球最快的USB-C充电游戏鼠标

更新时间:2021-10-16 08:14:27

导读 1、快充并不是很多人想在游戏鼠标中找到的第一个功能,但惠普接受了,可以为我们提供世界上最快的USB-C啮齿类充电。2、预兆矢量无线鼠标使

1、 快充并不是很多人想在游戏鼠标中找到的第一个功能,但惠普接受了,可以为我们提供世界上最快的USB-C啮齿类充电。

2、 预兆矢量无线鼠标使用原PAW3335传感器提供的100到16000之间的DPI,默认组为1600。惠普还以99%的跟踪精度、400 IPS的跟踪速度、40G的最大加速度和1毫秒的报告率而闻名。有六个可编程按钮,使用欧姆龙机械开关可以实现5000万次点击的寿命,它们似乎是当今许多游戏鼠标的默认设置:提供RGB照明,两个区域由滚轮和一个钻石组成,手掌坐。

3、 就游戏的可用性而言,这一切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Vector真正发挥作用的是电池性能和充电。惠普承诺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180小时,仅需90分钟。但是快充可以让充电时间很短,从30秒(一小时的使用时间)到15分钟(让你达到30小时)。你需要Vector持续到深夜才能玩一个长游戏吗?充电5分钟后可使用10小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