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确认OPPO Reno4系列印度版具备本地化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7:58

导读 1、OPPO Reno4和Reno4 Pro昨天在中国正式上市,已经可以在中国预订了。OPPO已正式确认Reno4 duet将在印度市场推出部分本地化功能,但

1、 OPPO Reno4和Reno4 Pro昨天在中国正式上市,已经可以在中国预订了。OPPO已正式确认Reno4 duet将在印度市场推出部分本地化功能,但并未透露发布时间表。

2、 OPPO在官方声明(通过Gadgets360)中表示:“遵循OPPO的“Glocal”战略,印度版智能手机有望提供多种本地化功能,以满足印度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3、 OPPO Reno4及其同级产品均提供5G支持,从骁龙765G处理器汲取电能,并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主摄48MP shark。值得注意的是,两款手机都支持内置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