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网站列出搭载英特尔首款专用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3:35

导读 1、英特尔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专用显卡显然会出现在华硕笔记本电脑上。2、Vivo Flip 14最近出现在华硕网站上。根据功能列表,这款笔记

1、 英特尔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专用显卡显然会出现在华硕笔记本电脑上。

2、 Vivo Flip 14最近出现在华硕网站上。根据功能列表,这款笔记本敞篷车内部将搭载“首款英特尔独立显卡”单元。

3、 如果你深入研究华硕网站代码,PC供应商还将GPU称为“英特尔Iris Xe Max Graphics”,这引起了推特用户@ momo _ us的关注。

4、 奇怪的是,华硕从未在社交媒体或通过其公关渠道谈论过14英寸笔记本电脑。英特尔也没有。所以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它没有得到更多的好评。华硕刚刚告诉PCMag,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末”发布更多细节。

5、 尽管如此,这款笔记本电脑确实符合英特尔专用显卡的时间表。该公司的图形总监Raja Koduri在8月份表示,英特尔预计将在2020年底推出首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独立GPU。但是,该卡不会用于游戏笔记本电脑,而是用于移动内容笔记本电脑。创作者,如图形艺术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