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修改后的Galaxy Fold拆解揭示了Chainmail装甲和更多保护措施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3:16

导读 我修好后,这伙人碰了修改后的三星Galaxy Fold,把它拆了。拆解从三星为防止Galaxy Fold进入皮肤而添加的新保护元素开始。IFixit表示

我修好后,这伙人碰了修改后的三星Galaxy Fold,把它拆了。拆解从三星为防止Galaxy Fold进入皮肤而添加的新保护元素开始。IFixit表示,三星加强了很多困扰手机的地方。

现在,当屏幕的铰链区域折叠时,在较小的间隙上有一个保护盖,以防止碎片进入。当手机关机时,额外的保护不会阻止Galaxy Fold在屏幕后面有一些缝隙。IFixit认为这些缝隙不太可能立即造成屏幕损坏,但它们仍然会吸引灰尘。

拆解中发现的一个好东西是螺丝是飞利浦的标准配件。设备内部使用大量胶水,两块电池都粘在机箱上。两种电池容量略有不同,一种电池为2135 mAh,另一种为2245 mAh。拆解还发现主板在柔性电缆周围有硅胶垫片,可以提供一定的保护。因为折叠设计,这款设备的屏幕缝隙根本不防水。

修改后的设计最有趣的方面是增强的屏幕,它在背板和显示器之间有一个额外的金属层,称为“邮件装甲”。很多评论家认为,“高级聚合物保护层”是第一次用它作为可移动屏幕的保护膜,现在已经延伸到屏幕边缘,从而降低了拉下它的欲望。

iFixit拆解中的最后一个想法包括屏幕非常脆弱,所有者将在某个时候更换它。电池可以更换,但不必要的困难。玻璃的正面和背面粘在一起,维修起来更加困难。好消息是,许多组件是模块化的,可以更换。飞利浦螺丝刀可以拧紧所有螺钉。IFixit在修订版发布前首次拆除了Galaxy Fol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