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驱动程序更新为新战地大逃杀准备好了GPU

更新时间:2021-11-29 10:44:23

导读 英伟达今天发布了全新的Game Ready驱动,提升对Warzone的支持,这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全新的大逃亡游戏模式。Warzone是一个150人

英伟达今天发布了全新的Game Ready驱动,提升对Warzone的支持,这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全新的大逃亡游戏模式。

Warzone是一个150人的逃跑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其中竞争成为最后一个团队成员。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年里,游戏的类型激增,这要归功于许多游戏,如《战场》、《堡垒之夜》和《游戏传奇:未知的顶点》。

拥有大逃亡模式的第一个使命召唤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它要求其流派的停电。2018年,但模式从特许经营权发布后悄然消失。现代战争-重新开始的部分专营权,去年首次亮相-直到今天才再次出现。

Warzone将在启动时提示其播放器从其GPU制造商处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我们在新模式下没有玩太多,但即使安装了新的驱动程序,我们也注意到了奇怪的灯光效果,这似乎让有人陶醉在应该顽强的模式下。鉴于《使命召唤》的受欢迎程度,我们怀疑英伟达会试图尽快解决任何问题。

\新的GeForce Game Ready 4459 WHQL驱动程序可通过GeForce Experience支持应用程序和英伟达网站获得。

有关此驱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参考英伟达网站上的完整发行说明(PDF)。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