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Watch永远在线显示功能可能仍会发生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29

导读 一加似乎真的不喜欢常亮显示功能,也就是AOD功能。社区投票几乎迫使它在手机上这样做。即便如此,如果无法找到符合其电池寿命标准的解决方

一加似乎真的不喜欢常亮显示功能,也就是AOD功能。社区投票几乎迫使它在手机上这样做。即便如此,如果无法找到符合其电池寿命标准的解决方案,它也保留改变主意的权利。当然,这是现在的历史,但似乎历史可能会在《一加观察》上重演,但我希望它最终会结束。

随着显示技术和软件的发展,AOD功能在许多智能手机上变得越来越普遍。甚至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iPhone 13开发自己的实现。不过这个功能也不是没有成本,自然会影响电池寿命,这也是一加对其手机实现这个功能的最大保留。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只是智能手机上的“好事”,但事实上,AOD在智能手表上可能更重要,因为你几乎需要立即获取信息。虽然可以在抬臂时唤醒显示器,但还是有一点延迟,会造成不便。这也打破了智能手表仍然是手表的错觉,因为几乎所有(非智能)手表的“显示屏”总是可见的。

一加观察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推出AOD,但幸运的是,该公司在常见问题中透露,它正在考虑在未来的更新中增加这一功能。当然,它也警告说,AOD可能会将智能手表的功耗提高50%,并怀疑人们是否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对于续航几天的智能手表来说,这可能仍然不是一件坏事。

常见问题还深入探讨了一加手表体验的其他部分,例如选择定制实时操作系统或RTOS优于Wear OS及其三芯片组合,这两者都是为了延长智能手表的使用寿命。这也说明该设备的4GB存储空间中有2GB是专门用于音乐的,至少目前来看,一加手表并不适合iPho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